創新彌月禮:尿布蛋糕
送一份有意義又實用的新生兒禮物,給寶寶最真摯的祝福!
了解更多

最棒的滿月禮周歲禮物:非寶寶尿布蛋糕不(男女款式都有)

發佈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在尋找有新意又能聊表心意的彌月禮盒或新生兒探訪禮嗎?尿布蛋糕真的超適合!


這款尿布蛋糕尺寸~28*28*高30CM,有藍色和粉色款式,無論親朋好友的生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都適合喔!

🌸新款~夢幻粉系寶寶尿布蛋糕✨最棒的滿月禮周歲禮物🎁 1

🌸新款~夢幻粉系寶寶尿布蛋糕✨最棒的滿月禮周歲禮物🎁 3

獨家設計用心包裝~讓您超有面子的,這樣的禮物拍照率和分享率真的超高,絕對是您送禮的最佳選擇。

🌸新款~夢幻粉系寶寶尿布蛋糕✨最棒的滿月禮周歲禮物🎁 7

下單後3天內就可以到貨 (黑貓周日不送件所以不包含星期六日) ,而且還附全套包裝祝賀小卡(可代寫)。


尿布蛋糕的內容物有:幫寶適一級棒尿布S25片、檢驗合格安撫巾、純棉兒童毛巾、純棉造型圍兜、安全固齒器、寶寶棉襪 。

🌸新款~夢幻粉系寶寶尿布蛋糕✨最棒的滿月禮周歲禮物🎁 2

搭配S號尿布25片是1880元;搭配M號尿布25片是1980元;搭配L號尿布25片是2080元。

點這裡前往購買

🌸新款~夢幻粉系寶寶尿布蛋糕✨最棒的滿月禮周歲禮物🎁 4🌸新款~夢幻粉系寶寶尿布蛋糕✨最棒的滿月禮周歲禮物🎁 8

點這裡前往購買
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/
Copyright © 2019-2023 尿布蛋糕彌月禮推薦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