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彌月禮:尿布蛋糕
送一份有意義又實用的新生兒禮物,給寶寶最真摯的祝福!
了解更多

寶寶彌月禮首選推薦

還在思考要送什麼給剛成為新手媽媽的朋友嗎?

以下我會介紹幾款深受網友們歡迎的新生兒寶寶彌月禮物,相信送給寶寶或媽媽都是很受用,而且可以一同慶祝新生兒的到來。

1、寶寶爬行墊(點這裡了解更多&購買
多功能遊戲爬行墊,讓寶寶在爬行的過程中鍛煉身體,同時還能隨時隨地俯臥玩耍!體積輕巧,方便攜帶。

而且費用不貴,這算是基本預算內的代表禮物了,雖然不貴,但內容物一點都不隨便,可以說是眾多寶寶彌月禮中 CP 值非常高的選擇喔。


2、尿布蛋糕(點這裡了解更多&購買
為新手父母提供了可愛且令人難忘的手工製作祝賀禮物。在歐、美國家中是一個最常見的祝賀禮,祝賀新媽媽即將生產或生產後探視的禮物。

尿布蛋糕就是用紙尿布排列成蛋糕底座,像傳統的分層蛋糕,裡面再放置實用的嬰兒用品。

嬰兒尿布蛋糕始終是一個很好的送禮解決方案,一次滿足所需要送的用品,不用再花時間去選購,並能以特定主題來設計蛋糕獨一無二的樣子,讓收到這份難忘且高質量禮物的新手爸媽感到您十足的心意。


3、衣帽彌月禮組合(點這裡了解更多&購買
送小孩衣物是再合理不過的禮物了,只是送禮前最好先確認有沒有缺,畢竟有些家庭一開始就會得到親友小孩已經穿不下的衣物了。這種情況下可以考慮送點別的喔。


4、嬰兒固齒器(點這裡了解更多&購買

哪個寶寶不會想往嘴裡塞東西呢?這項彌月禮就是針對什麼都想放進口裡的小寶寶而設計的選擇。這個固齒器矽膠刷毛無毒最放心,特殊設計平放不接觸,中空造型,好攜易固定,滿足啃咬慾望,舒緩長牙不適。

按摩牙齦,自主養成刷牙習慣,能舒緩長牙不適,小手練習抓握。防滑弧形雙手柄設計,容易抓握;

雙面短矽膠刷毛,可按摩牙齦清潔舌苔;基本刷牙練習,讓寶寶習慣不排斥。

不用擔心寶寶總是將玩具放到嘴裡,因為都經過嚴格品質把關完成的,讓寶寶可以安心咬舔。



5、嬰兒床中床
床中床設計是此用包覆式設計,讓寶寶更有安全感,放在嬰兒床裡或床上都可以,這能讓讓寶寶睡得更舒適。

而且床中床可以對折,外出旅行都好方便,再也不用擔心寶寶睡在大人中間不安全,並且拿出來送禮就是顯得大方有面子阿,可麗鹿的床中床樣式很多,售價只要一千出頭也不會太傷荷包呢。


6、嬰兒推車坐墊組
寶寶彌月禮送推車可能不太必要,因為親友可能會贈送舊款推車。就算沒有,好的推車粉貴呢,如果沒有很好的交情可能下不了手阿!

但是相對來說,送推車坐墊組就非常實用了,用於推車、床上都是可以的,而且價格相對比較低。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/
Copyright © 2019-2023 尿布蛋糕彌月禮推薦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