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彌月禮:尿布蛋糕
送一份有意義又實用的新生兒禮物,給寶寶最真摯的祝福!
了解更多

手作尿布塔:老虎三層尿布蛋糕(藍色、粉色)

發佈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

老虎永不退燒,特別適合男孩子,因此也有了這一款老虎尿布蛋糕作品囉!

覺得老虎可愛又代表威猛的人請不要錯過囉,這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呢!而且米多尿布蛋糕皆由手工製作而成,過程中保持乾淨衛生,最後外包裝讓蛋糕免於灰塵。

尿布蛋糕包含許多新生兒會用到的貼身衣物、多種實用性高用品。而這款老虎尿布蛋糕還有一種顏色喔!
尿布蛋糕
內容物包含如下:

● 幫寶適紙尿褲*40 ±2(尺寸:S)

● 老虎玩偶*1

● 米多嬰兒包屁衣/蝴蝶衣服*1(隨機出貨) 0-6月適用

● 棒棒糖造型小方巾*1 (19*22cm)

● 米多拍嗝巾*1(23*57cm)

● 米多大圍兜*1(28*15cm)

● 米多束口袋*1

● 超細纖維雪花絨小毛巾*2 (16*19cm)

● 米多包巾*1 (72*75cm)

● bbmind 嬰兒襪子*3 (0-3月適用)

● 贈品:bbmind 杯子蛋糕造型嬰兒襪*1

獨家設計用心包裝~讓您作為寶寶彌月回禮、新生兒禮物都很有面子喔~一個具有驚喜感又實用的超棒禮物!想創造超高記憶度的友誼回憶嗎?送尿布蛋糕是最佳選擇啦。

現在銷售的娃娃的款式,賣完可能款式又換囉,喜歡這一款請先下單,要快喔!這款手作尿布塔的尺寸是長29*寬29*高39 cm。

全套設計費用是$3680 元,而且可以分期購買喔~詳細可以點這裡查看或購買。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/
Copyright © 2019-2023 尿布蛋糕彌月禮推薦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