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彌月禮:尿布蛋糕
送一份有意義又實用的新生兒禮物,給寶寶最真摯的祝福!
了解更多

什麼是尿布蛋糕?為什麼很多人要送尿布蛋糕?

發佈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什麼是尿布蛋糕?

尿布蛋糕來源於美國,是用於慶祝 Baby shower 新生兒派對而誕生的禮物產品!

很特別的是,這個派對通常是寶寶還沒出生的時候,這是一個與親密朋友和家人共同慶祝的活動,在美國的 Baby shower 新生兒派對,參與者會給孕婦產後想要的禮物,禮物不外乎就是嬰幼兒用品,而尿布蛋糕 diaper cake 就是 Baby shower 的標準禮物。

具有迷人外觀的尿布蛋糕成為名人中流行的嬰兒祝福禮物,不僅外觀華麗可愛,而且小孩出生後可以使用尿布,所以是令人愉快的實用禮物。

尿布蛋糕是用尿布和嬰幼兒用品裝飾成蛋糕的產品,蛋糕是尿布蛋糕的主流形狀,但它們已經發展成各種形式,如馬車、城堡和盒子,各種設計也很有吸引力。特別是對於年輕一代而言,普及程度正在迅速提高。

為什麼尿布蛋糕適合送禮?

為什麼尿布蛋糕在各種嬰幼兒禮品中很受歡迎?因為尿布是消耗品,所以身為新手母親的人不會排斥收到它,慢慢就變成彌月回禮的禮物了。

另外,多樣化的主題是尿布蛋糕的流行點,並且實際上可以用於解決送禮者的煩惱,而且尿布蛋糕裝飾可愛和實用,使它變得更加流行。

我們意識到尿布蛋糕具有魅力,並且具有創造力,對收禮人來說也非常實用。

雖然尿布蛋糕以尿布為主體,但也不是只能有尿布而已,可以包含其他物品,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傑作,精心細緻地設計。

想為你朋友挑選新生兒禮物嗎?可以考慮尿布蛋糕喔!

嬰兒的皮膚非常敏感,無法與成人皮膚相比,因此我們非常看重質量。我們為我們的創作感到自豪,並希望您也會喜歡它們。
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/
Copyright © 2019-2023 尿布蛋糕彌月禮推薦. All Rights Reserved